掌游天下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2016年上半年营收1亿多

来源:挖贝网 2017-01-17 10: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掌游天下进入上市辅导阶段 2016年上半年营收1亿多)

挖贝网讯 1月17日消息,新三板挂牌公司掌游天下(836014)近日向北京证监局报送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已完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备案登记。目前正在接受中信建投证券辅导,辅导期自2016年12月8日开始计算。

据了解,掌游天下于2016年2月25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业务是移动终端游戏的代理、发行与自主研发以及游戏广告业务。主要产品分为移动终端单机游戏、移动终端网络游戏两大类,提供的服务为游戏广告业务。

半年报显示,掌游天下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02亿元,上年同期为8196.37万元,本期较上年同期增加24.78%,主要由于公司的广告收入增长较快;净利润本期为3901.32万元,上年同期为4712万元,本期较上年同期减少17.2%,主要系报告期内销售费用增加了 65%;同时掌游天下加大研发投入,进而导致管理费用较上年同期增长 200%,费用的上升导致利润减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