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本地重组指数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1-13 02:50: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海本地重组指数领涨)

赚了一起狂!实盘专栏限时发售 熊市如何盈利?高手分享实战技巧

昨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后延续震荡整理走势,午后跌势加剧,热点涣散。149个Wind概念指数中仅有4个收红,其中上海本地重组指数以0.60%的涨幅居于首位,盘中更是一度涨近2%,回补了周三的跳空缺口,还接连站上了10日和5日均线位置。

昨日正常交易的18只成分股中,共有11只股票上涨,但是除亚通股份(行情600692,买入)涨停以外,其余股票的涨幅都未超过2%,爱建集团(行情600643,买入)、第一医药(行情600833,买入)、兰生股份(行情600826,买入)和上实发展(行情600748,买入)的涨幅在1%以上。下跌的6只成分股中,ST中企跌幅最大,但也只有3.58%,另有开创国际(行情600097,买入)和浦东建设(行情600284,买入)跌幅超过了1%。

改革特别是国企改革是近期市场较为看好的投资主线。东方证券(行情600958,买入)指出,上海作为中国经济重镇,国企改革推进最为迅速,手段也最为多样,尤其是国资流通平台+国企ETF(爱基,净值,资讯)这一模式极为独特,未来上海国企改革将围绕这些手段进行。进入2015年以来,上海国企改革的推进速度有所加快,尤其是2016年下半年,ST中企、三爱富(行情600636,买入)、上海电气(行情601727,买入)、嘉宝集团(行情600622,买入)等多家公司都进行了资产重组或发布了重组预案。推荐有较强改革推进预期的公司,比如已进行混改的公司,有承诺解决同业竞争的公司,控股股东有上市公司同类资产业务的公司等。(王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开创国际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