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佳安2016年上半年营收2.0亿元 净赚2188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16-08-30 13:59: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8月30日消息,万佳安(证券代码:834520)近日公布的2016年半年度报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96亿元,同比增长147.3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187.78万元,上年同期-120.42万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35元,上年同期为-0.02元。

截至2016年6月30日,万佳安资产总计为4.84亿元,比本期期初增长47.36%;资产负债率为60.55%,较本期期初48.54%,增长12.01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5182.37万元,上年同期-1745.03万元。

报告期内万佳安实现营业收入1.96亿元,同比增长147.31%,主要原因是:1、加大对国内外市场开发,以及研发投入的新产品在市场已初见成效,取得一定的成果。2、加强销售团队建设和强化市场营销,先后中标平安银行、中国银行、深圳市南山区平安城市、深圳市龙华新区平安城市、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中建地下空间有限公司等项目合同,新增或加强国外优质客户EASTEN、ADITYA、CAPIUS、DVRNET、Panasonic等公司产品的销售和服务。3、加强生产和品质管理,提高产品品质,提高产品稳定性。4、加强与客户合作,延长应收账款账期。

万佳安净利润为2187.78万元,同比增长1916.84%,净利润同比增长比较大,主要原因为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加强销售团队建设和强化市场营销,加强与客户合作,延长应收账款账期,公司销售实现大幅稳步的增长,从而净利润同步增长。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万佳安所处行业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是一家专业从事视频物联科技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视频安防监控技术及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自有品牌、自有渠道,公司定位于视频安防解决方案及一站式产品的提供商。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