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公司报道 - 正文

CNIT '云发网+'新增10,000个电梯云终端点位

来源:EQS 2016-07-28 18:00: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EQS 新闻 / 2016-07-28 / 18:00 UTC+8

CNIT '云发网+'新增10,000个电梯云终端点位

中国深圳,2016年7月28日,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NIT),一家依托自主创新的'云管端'模式为城市安监管理、传媒、商业、教育等多个领域提供'互联网+'综合性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今天宣布与灏景(厦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合同,为其现有的10,000台电梯媒体机提供升级改造服务,使其成为CNIT'云发网+'的联网云终端。

本次升级改造仅需在原有的每台设备上接入一个CNIT专属盒子,就可以将这些终端连接到公司的'云发网+'(www.pubds.com)平台上,享受更低成本更高效率的云发布以及其它'云发网+'增值服务,如人机对话、精准投放和数据分析等,使媒体运营商大幅降低运营和运维成本、优化设备利用率、提升客户满意度,从而实现运营收入的显著提升。

除了终端盒子的销售收入,本次升级改造更重要的是在'云发网+'上线后短短数月即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使电梯云终端点位得以快速增加,并预期为公司带来重要的持续性云平台和技术服务收入。

'本次合同再次证明了我们的'云管端'商业模式的价值,其为CNIT提供了多种高利润率收入来源',公司董事会主席和CEO林江怀先生评论称。'随着我们的电梯云终端在全国更多省市地区的落地,我们的云平台物联网规模正在加速扩大,而日益显现的平台效应将吸引更多的行业用户加入我们的网络,这些都将有助公司在不久的将来实现可观的持续性云平台和数据增值服务收入,并且在总收入加速增长的同时实现毛利率的稳步提升。'

关于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 CNIT),依托自主创新的'云管端'模式,为城市安监管理、传媒、商业、教育等多个领域提供'互联网+'综合性解决方案。通过对互联网、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创新融合,CNIT'云管端电梯物联网'实现了城市电梯的智能管理和运维监督,是智慧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构成。CNIT'云发网+'传媒和商业,为云媒体和云互动终端植入大脑,使行业用户实现一站式在线信息发布管理、人机互联互动和大数据分析; 同时为用户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提升其有效竞争力,从而实现更多的行业增值。CNIT'云管端教育',为学校及各类教育机构提供办公、管理、教学、家校互动等私有云解决方案,并将各应用系统数据进行整理与分析,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创新教学模式,提高教学质量和效率,让教育信息化步入云时代。

前瞻性陈述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相关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通常使用'期望'、'相信'及类似表述的前瞻性术语,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尽管公司相信此类前瞻性陈述是合理的预期,但其也涉及假设、风险和不确定性,并且这些预期最终可能被证实是不正确的。投资者不应过分依赖于这类前瞻性陈述。公司的实际结果,包括公司在提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http://www.sec.gov)的定期报告里面所讨论的,可能因多种因素影响而与预期有重大不同。除非证券法另有要求,公司不对这些前瞻性陈述负有更新的责任。

公司联系方式:

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ris Yan

Tel: +86-755-8370-4767

Email: IR@chinacnit.com

http://www.chinacnit.com

---------------------------------------------------------------------------

文件: http://n.eqs.com/c/fncls.ssp?u=ATUNIJMMOP

标题: CNIT '云发网+'新增10,000个电梯云终端点位

---------------------------------------------------------------------------

关键词: 协议

2016-07-28 新闻稿由EQS Group转载。

本公告内容由发行人全权负责。

媒体报导: www.todayir.com

---------------------------------------------------------------------------

487101 2016-07-2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