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权证 - 权证要闻 - 正文

哈飞股份:直升机行业的领军者 给予“推荐”评级

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张洪道 2011-09-29 03:0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哈航集团是我国直升机行业的领军企业,与昌飞集团是仅有的两家直升机整机制造基地,哈航集团已将除武器加装和试飞外的航空资产全部注入上市公司中。Z9为目前我国改进型号最多,应用最广泛的直升机,在公司营业收入中占比最大。由于Z9是较成熟的型号,我们预计产量爆发性增长的可能性不大,更有可能在今后几年平稳增长。Z15以世界上最先进的中型多用途直升机为目标,是世界上同级直升机里最环保,最舒适,最安全和最经济的机型。目前已经接到了100多架意向订单,其中主要来自欧美,需求旺盛。由于该款机型属于中外合资,在定价机制上或能更灵活,成为公司未来几年业绩最大的增长点。预计11、12、13年EPS分别为0.4、0.35、0.4 元,给予“推荐”评级。

机构来源:华泰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