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6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2-06 16:40: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拉芳家化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拉芳家化:收购上海缙嘉51%股权 美妆品牌运营布局清晰色

拉芳家化 603630

研究机构:申万宏源 分析师:王立平 撰写日期:2018-12-04

公司拟以现金8.1亿元收购化妆品品牌运营商上海缙嘉51%股权。上海缙嘉整体估值15.84亿元,公司拟使用现金增资并收购其51%股权,剩余股权仍由原创始团队持有,收购完成后,公司在电商和美妆方向的布局将进一步充实,成为国际化的品牌运营管理公司的战略更加明确。

缙嘉孵化海外化妆品品牌经验丰富,跨境供应链+国内全渠道+KOL营销表达的全链路能力构筑竞争壁垒。1)孵化培育能力区别于传统代运营商,旗下21个品牌快速扩张中。缙嘉是专注于引进海外优质化妆品品牌的运营商及电商综合服务商,创始人深耕美妆行业十年经验足,深度合作优质海外小众品牌,获中国市场代理权,助力品牌从0到1落地中国,成功培育包括Firstaidbeauty、Rafra等品牌,目前旗下已有21个海外品牌。2)KOL资源优质,社交平台营销高效精准。与超20名有较强影响力的KOL紧密合作,在微博、微信公众号、小红书等平台直接完成品牌理念表达和流量销售转化。3)零售网络全渠道覆盖,仓储物流及高效供应链保障消费者良好体验。线上运营12家天猫品牌旗舰店,合作有京东全球购、网易考拉、小红书等平台,线下分销给精品店和商超供货;自主开发的OMS、CRM、SCM信息管理系统实现信息互联,仓库物流高效,保障终端购物体验。

收购实现线上渠道和美妆品类强势互补,自媒 体积淀全面激活,品牌管理产业链布局初现。1)公司品牌运营能力将明显增强,线上渠道占比有望快速提升,未来孵化自主化妆品品牌潜能十足。拉芳在传统日化领域稳健,商超和KA渠道地位稳固,高端线和代理美妆已成为新增长动能,18H1高端洗护品牌美多丝实现同比增长32%,代理美妆品牌实现同比增长502%,未来高端线和代理美妆品牌有望协同缙嘉维持强劲增长。2)外延主体间协同性显著,日化产业链布局落地将充分展现新兴业态活力。头部自媒 体小包+MK凉凉纳入公司体系快速成长,小程序+公众号抓住社交电商风口,与缙嘉协同完整产业链闭环,品牌赋能产业潜能将全面激活。3)缙嘉处于快速爆发期,并表直接增厚上市公司业绩。缙嘉承诺2019-2021年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2/1.6/2亿元,复合30%增长,充分彰显信心。

公司日化产业布局清晰,外延新兴业态投资布局超前,有望全面整合激发潜能,看好未来受益于新业态活力,公司代理品牌和自主孵化美妆品牌带来持续性成长机会。公司传统大日化洗护领域根基牢固,外延投资强化品牌运营能力,切入高景气度美妆领域有望注入持续增长动力。且近半年大股东多次增持,公司拟回购不低于4000万元,不高于1亿元股票,充分彰显长期发展信心。考虑到并购尚未完全落地,我们维持原调盈利预测,18-20年归母净利润为1.85/2.11/2.39亿元,对应PE分别为17/15/13倍,若并购完成,18-20年备考归母净利润为1.85/2.71/3.17亿元,对应PE仅17/12/10倍,维持增持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