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5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10-15 16:40: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华宏科技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华宏科技:收购北京中物博 开拓汽车拆解业务

华宏科技 002645

研究机构:国联证券 分析师:马松 撰写日期:2018-08-16

进军汽车拆解业务,完善产业链布局。

汽车拆解业务与公司的废钢加工设备业务有较好的产业协同,向汽车拆解业务延伸是公司既定的战略方针。本次收购北京中物博完成后,公司将拥有汽车拆解资质,为未来在汽车拆解业务上的全面发力奠定基础。

中物博地处北京,业务扩展空间大。

北京中物博汽车解体有限公司是北京市交管局指定的7家定点拆解厂之一,目前公司年可拆解报废车辆约1.3万台。2017年实现收入1193.6万元,亏损约14万元。截止2018年7月北京机动车保有量已达600.3万辆,理论上未来年报废车辆可达40-50万辆。在拆解资质收紧的情况下,未来北京七家拆解公司理论平均可拆解量可达6万辆,相比于公司目前的拆解能力,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废钢加工设备景气延续,全年看好。

今年以来废钢价格震荡向上,当前处于3年来的最高位,对废钢加工设备形成利好。未来国内废钢利用率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只要废钢价格维持在合理的位置,废钢加工设备长期向上态势不变。下半年公司订单仍然饱满,全年业绩乐观。

维持“推荐”评级

维持盈利预测,预计18-20年EPS分别为0.54元、0.58元和0.62元,PE分别为20、19和18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1、废钢价格大幅下滑;2、电梯零部件业务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比亚迪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