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8-01 16:40: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安妮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安妮股份:半年报业绩符合预期,版权服务能力进一步增强

安妮股份 002235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焦娟,王中骁 撰写日期:2018-07-27

事件:

公司于2018年7月25日发布半年报业绩快报:2018年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4903.62万元,同比增长29.98%。

点评:

半年报业绩符合预期。公司2018年上半年预计实现归母净利润4903.6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98%,主要源于全资子公司畅元国讯业务稳步增长。公司通过旗下子公司畅元国讯开展版权保护业务,搭建“版权家”平台提供版权服务,形成版权入口,同时对接稿稿等平台作为互联网微版权内容运营服务平台,实现了从流量引入到交易变现的版权服务产业链布局。

与九次方的合作稳步推进,开发政府客户资源。畅元国讯与九次方合资成立北京安知大数据公司,其中畅元国讯以1020万元出资额占股51%,公司凭借在版权服务领域的丰富经验,以输出技术与运营为主,而九次方凭借政府大数据场景应用的经验,则以提供商务渠道为主,共同推动知识产权平台与知识产权大数据交易中心在全国的落地。目前,双方已开始展开部分省市知识产权大数据合作业务。

积极拓宽版权保护业务,业绩有望进一步释放。公司在知识产权运营领域具有较强的专业性,同时依托区块链、AI智能方面的技术积累,不断加码版权保护业务,提升版权保护能力。2018年以来,公司与首届全国智能体育运动会组织委员会达成战略合作,在大型赛事IP领域开展版权保护业务;公司与九次方的合作将快速推进版权服务项目在各地政府的落地,搭建政府知识产权服务平台,长期来看,政府渠道的开拓一方面会促进公司版权服务平台流量增长,另一方面也将更快更多的发现有价值的版权并实现版权增值收益。

投资建议:公司与九次方合作逐渐深入,版权服务业务渠道将进一步拓宽,预计公司2018-2020年净利润分别为1.40亿元、1.78亿元、2.15亿元,EPS0.22元、0.29元、0.34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32、25、21倍。随着未来版权产业价值的逐渐释放,公司版权保护业务将充分受益,给予公司2018年45倍目标PE,对应目标价9.90元,给予“买入-A”评级。

风险提示:版权市场竞争恶化风险,版权业务推广不及预期风险。(以上数据来源于公司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招商蛇口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