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6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7-16 16:4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神州数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神州数码:携手全球云计算巨头,收购启行教育业务版图再延展

神州数码 000034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胡又文,徐文杰 撰写日期:2018-05-31

业内领先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公司依托强大的资源整合优势、专业的云服务能力和遍布全国的营销渠道网络,围绕混合云架构,为企业提供云计算资源、云管理服务及场景化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持续优化云上架构,保障云上系统的安全及高可用,为企业核心业务保驾护航,致力于成为中国市场最领先的云管理服务提供商。

全资纳入云MSP行业翘楚上海云角。2017年公司全资纳入国内领先的云MSP厂商(云计算增值服务提供商)——上海云角。上海云角专注于公有云和混合云平台的迁移、运维和软件研发,已成功为上百家世界500强公司和其它企业提供了云计算相关的技术咨询、培训、运维、优化。公司深度整合上海云角和神州云计算的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双方在云资源聚合和云服务上的协同,全面打通了从上游海量云资源聚合到云增值服务的完整云服务价值链。

全球云计算巨头的顶级合作伙伴。据年报披露,2017年公司云计算收入超过2亿元,是目前国内唯一同时获得AWS、Azure、阿里云国内最高等级合作伙伴身份的公司,也是首批通过OracleCloudMSP认证的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及华为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公司以Salesforce、SAP、Oracle、MSOffice365为主力,构建起汇聚120余种主流云应用SaaS资源、500余家云生态合作伙伴资源的云资源池。

收购启行教育,业务版图再延展。公司拟作价36.95万元收购留学咨询市场领军企业启行教育79.45%股权,其中现金对价7.73亿元,股份对价29.22亿元(18.26元/股),另募集配套融资不超过8.23亿元。启行教育2017-2018年承诺净利润合计5.2亿元,2017-2019年承诺净利润合计9亿元。若并购顺利完成,有望显著增厚公司业绩。

投资建议:公司作为业内领先的云管理服务商,全资纳入了云MSP行业翘楚上海云角,成为全球云计算巨头的顶级合作伙伴。通过收购启行教育,实现了业务版图的延展。暂不考虑启行业绩备考,预计2018-2019年EPS分别为0.85、0.99元,首次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25元。

风险提示:并购审核的风险;多元化经营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州数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