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关注暑期档以及世界杯主题 4股重磅大戏将上演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2 14:1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完美世界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完美世界:上调18H1业绩指引,影视游戏爆款产品不断

完美世界 002624

研究机构:申万宏源 分析师:周建华,顾晟 撰写日期:2018-06-05

事件:公司公告2018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预计2018H1公司归母净利润为7.2-8.3亿元,同比增长7.25%-23.63%(原预期为18H1归母净利润为6.75-7.65亿,同比增长0.54%-13.95%)。按照最新预告,则18Q2单季度公司归母净利润为3.6-4.7亿元,同比增长4.1%-35.9%,环比增长0-30.5%。

游戏业务进入年轻化发展阶段,18Q2游戏业务表现抢眼。公司游戏业务在18年全面进入年轻化发展阶段后表现愈发出色,在保持优质游戏品质的同时覆盖更多更年轻玩家。公司游戏主业18Q2继续强势表现,《诛仙手游》维持稳定高排名和流水,目前仍保持亿元左右月流水。18Q2新上线手游《烈火如歌》和《轮回诀》均取得不俗表现,其中《烈火如歌》目前IOS畅销榜排名稳定30名左右,首月流水过亿。6月1日公司正式上线公测《武林外传》手游,该游戏做为硬核联盟超明星产品,获得其S级推广资源,游戏上线后排名迅速攀升,截止6月3日《武林外传》IOS免费榜排名第二,畅销榜排名第四。后续公司还将有《云梦四时歌》和《完美世界手游》两款腾讯独代游戏大作上线,配合腾讯顶级资源支持,这两款游戏值得重点期待。

TI8奖金突破千万美元创最快纪录,助力完美端游业务。5月9日2018DOTA2国际邀请赛(TI8)勇士令状上线,上线后获得玩家认可,在勇士令状上线12天后,玩家真爱助TI8奖金突破千万美元(勇士令状相关销售额的25%还将直接进入TI8总奖金),TI奖金增速再创记录。完美作为《DOTA2》国内独 家代理方,端游业务也将在TI8的催化下直接受益。

影视业务发展思路稳健,大作市场反响好,18Q2继续稳定发展。18Q2公司17年的影视大作《归去来》正式上映,上线21天视频网站累计实时播放量已达43.6亿,排名全网第一。

《烈火如歌》也在优酷单平台 独播的情况下累计获得78.5亿播放量,公司影视制作能力获得市场和观众认可,精品化战略不断推进。18Q2公司影视业务将有《走火》(赵宝刚导演作品)、《忽而今夏》、《灵魂摆渡》网络大电影等多部作品确认收入,后续公司还将陆续有《香蜜沉沉烬如霜》、《西夏死书》、《爱在星空下》等优质作品确认收入,公司影视业务18年有望取得不俗成绩。

维持盈利预测,维持“买入”评级,坚定看好公司发展。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持续向好,影视、游戏、综艺等业务爆款作品不断且后续作品储备丰富,在完成出售院线资产后,公司将更加集中精力发展现有业务,我们长期坚定看好!我们维持18-20年归母净利润为18.75/22.41/26.11亿元的盈利预测,EPS为1.43/1.70/1.99元,对应PE为23/19/16X,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