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33亿资金悄然流出 主力部队摈弃十类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6-11 17:00: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市场“寻医问药”亿帆医药接待逾百家机构

上周(6月4日至8日)沪指微跌,失守3100点,沪深两市共117家公司披露调研记录,数量与上周持平。医药板块近期逆势上涨,机构也不忘“寻医问药”,周内获调研生物医药公司达7家。

亿帆医药是上周最受关注的公司,也是期间唯一一家调研机构数破百的公司。6月6日,中邮基金、易方达基金、淡水泉投资等合计140多家机构和个人投资者调研了亿帆医药。

另一家医药股丽珠集团则接待了较高级别的调研人员。6月8日,摩根士丹利执行董事吴声积、中银国际首席分析师邓周宇等5人造访公司。

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注意到,就在一年前(2017年6月9日),包括执行董事吴声积和副总裁胡幼珏在内,摩根士丹利旗下4人对丽珠集团进行了调研。

调研内容方面,亿帆医药此番就健能隆在研产品F-627、F-652等项目的进展情况、上市预期、开发和销售策略等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丽珠集团则主要介绍了公司重点产品的销售、研发情况、原料药业务板块的未来发展规划等。

今年1月,亿帆医药控股子公司健能隆宣布其在研产品F-627(贝格司亭)成功完成首个美国 III 期临床试验 (04 试验),实验结果达到试验的主要终点,及预设评价标准。

亿帆医药此次在调研中透露,F-627 III (05)方案正按公司既定计划在有序开展,国际约70个临床中心同时推进,预计2018年的主要目标是完成病人入组,同时,F-627的国内III期临床受到创新政策带来的红利,临床进展比预期要好,现也处于病人入组阶段,可能比国际会快一些。

丽珠集团的主力产品参芪扶正近两年进入调整期,今年一季度,该品种销售收入下降了24.7%。公司表示,参芪扶正注射液软袋有望在2018年年底之前上市,争取能在一定程度上促进销售;另外,该品种于近期获得了美国的临床批件,公司会继续开展参芪在美国的临床研究,同时也会不断进行该品种在国内的上市后研究,充分验证参芪的有效性及安全性。

丽珠集团也在调研中介绍了丽珠单抗公司重点在研品种的进展。其中,注射用重组人绒促性素处于 Ⅲ期临床试验;注射用重组人源化抗人肿瘤坏死因子α单克隆抗体处于Ⅱ期临床试验;重组人鼠嵌合抗CD20单克隆抗体处于I期临床试验;重组人源化抗HER2单克隆抗体注射液处于I期临床试验,取得阶段性进展等。(证券时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