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8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8-05-18 16:40: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视觉中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股票诊断

视觉中国:与淘宝合作开拓电商场景,把握行业机遇期

视觉中国 000681

研究机构:申万宏源 分析师:周建华 撰写日期:2018-04-23

事件:2018年4月19日,视觉中国子公司华盖创意天津与淘宝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淘宝中国给予公司战略优先的权益,双方共同打造电商领域正版素材授权平台:(1)公司将通过鹿班智能设计平台向淘宝及其用户开放,授权使用创意素材;(2)公司向淘宝提供优质设计师资源辅助智能设计平台工作。

投资要点:

开拓电商新零售应用场景。公司前期相继与搜索引擎(百度、搜狗)、广告平台(百度霓裳、阿里汇川)、自媒 体平台(腾讯企鹅号、百度百家号、阿里大鱼号、一点/凤凰大风号)达成战略合作,此次是首次与电商平台合作。电商平台是盗版图片重灾区,存在海量中小图片用户,部分平台使用盗版图片商铺超90%,维权难度高,是图片版权蓝海市场,利好进一步拓展公司主营业务空间。

提升图像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提升核心竞争力。鹿班设计平台是阿里自主研发的,具有图像智能生成技术的设计产品,可通过用户设计需求,利用素材自动生成视觉图像,未来有望取代传统设计行业劳动密集的商业模式,提升设计行业工作效率。公司辅助参与鹿班设计平台建设,布局产业前瞻领域,与公司视觉内容与大数据+AI结合,为客户提供涵盖注册、交易、追溯、保护、收藏的数字版权服务的战略相契合。

战略合作稳步推进,积极把握图片正版化机遇期。自2017年起,公司强化图片追踪系统等技术手段,并与大流量入口互联网平台战略合作,拓展分发渠道,强化内容运营。2017年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公司已初步完成与腾讯企鹅号、百度搜索引擎和广告创意制作平台的内容对接,对接百万级中长尾用户,并与中新社在图片授权、内容分发、海外传播等方面展开合作。2018年新签订的与搜狗、亿幕信息(微博云剪平台)、优视科技(阿里UC)战略合作协议,持续把握图片正版化红利。

维持“买入”评级。公司图片素材行业前景长期向上,测算国内互联网平台自媒 体等版权市场存在80亿-100亿空间。收购国际知名500px图片库巩固行业龙头地位,巩固竞争壁垒,并推动全球化发展。合作腾讯、百度、阿里、搜狗、一点资讯、凤凰网等互联网平台客户放量。我们维持公司2017-2019年归母净利润2.90亿/3.83亿/4.87亿的盈利预测,对应EPS为0.41/0.55/0.69元/股,对应PE为61/45/36倍,维持“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