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收评:调整尚未结束 股指反复筑底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2-07 15:05: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双双一路走低,午后市场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行情,但后续力量未能跟上,再度拐头向下杀跌。煤炭、钢铁、券商、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领跌,严重拖累市场。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67%,报收3272点;深成指下跌1.01%,报收10801点;创业板下跌0.41%,报收1776点。从盘面上看,高送转、360概念、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超级品牌、钢铁、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7.37亿,深股通净流出6.23亿。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低开,随后双双一路走低,午后市场出现一波快速拉升行情,但后续力量未能跟上,再度拐头向下杀跌。煤炭、钢铁、券商、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领跌,严重拖累市场。截至发稿,沪指下跌0.67%,报收3272点;深成指下跌1.01%,报收10801点;创业板下跌0.41%,报收1776点。从盘面上看,高送转、360概念、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超级品牌、钢铁、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7.37亿,深股通净流出6.23亿。

【消 息 面】

央行周四进行2700亿逆回购操作 今日零投放零回笼

中国央行今日进行120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500亿元14天期逆回购操作、1000亿元28天期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27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零投放零回笼。央行连续44个交易日来首次开展28天期逆回购操作。

央行回应IMF报告 称不良贷款率被低估余地不大

央行称,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公布中国金融部门评估规划更新评估成果报告。报告关于压力测试的相关表述未能全面反映测试结果。关于银行业的资产质量,近年来我国银行业加大不良贷款核销和处置力度,是不良贷款率保持在较低水平的重要原因。2017年以来,包括国企在内的企业利润大幅回升,许多地方政府债务也对应未来有现金收益的资产,不良贷款率被低估的余地不大。下一步,中国政府相关部门将继续推动金融业深化改革、健康发展,切实防控风险,

环保部发特急函:煤改气(电)未完工的继续沿用燃煤取暖

从环保部权威信源处获悉,环保部已于12月4日向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26”城市下发《关于请做好散煤综合治理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工作的函》特急文件,提出坚持以保障群众温暖过冬为第一原则,“进入供暖季,凡属没有完工的项目或地方,继续沿用过去的燃煤取暖方式或其他替代方式”。

【机构论市】

巨丰

巨丰投 顾认为权重股是本轮调整中做空的主要力量,经过连续调整后,周一周二上证50、沪深300连续反弹,但中小创跌势不止。周三权重股补跌,盘中上证50指数跌逾2%;国产芯片和通信板块带动中小创展开强反弹,但市场量能不足。今日市场再度探底,上证50指数和中小板指数双双下跌超过1%。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反复磨底。操作上,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年报超预期的成长股,但仓位不宜过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