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18日潜力排行榜居前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9-18 16:4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中通客车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中通客车:7月销量同比续正,出口业务或将加速增长

中通客车 000957

研究机构:华金证券 分析师:林帆 撰写日期:2017-08-09

投资要点:

7月销量同比增长54.02%,连续第二个月正增长;全年累计销量降幅缩窄。公司发布7月销量数据:7月共计销售客车1591辆,同比增长54.02%。从细分车型上看,轻型客车796辆,同比增长290.20%;中型客车369辆,同比下降36.27%;

大型客车426辆,同比增长70.40%。今年1-7月份,公司累计销售客车8057辆,同比下降9.89%,较1-6月同比下降18.23%降幅缩窄。随着新能源客车景气度上行,预计8月销量有望继续实现较高的增长,全年销量增速转正应是大概率亊件。

看好新能源领域,大型新能源客车或持续贡献增量。根据第一电动车网数据,2017年上半年新能源客车销量1.4万辆,同比降低57%;其中6月销量7878辆,占上半年销量的55%。新能源客车从6月开始已走出低谷,实现回暖。我们认为新能源客车行业拐点已至,三季度销量将保持较快增长,四季度增长有望进一步加速。

看好新能源客车下半年增长的主要原因:

(1)政策趋于稳定:新能源汽车补贴目录已常态化发行且新能源客车占比最高,国家不地方政府补贴确定,2016年补贴已陆续到位;

(2)市场需求放开:各地公交招标于6月启动,需求量上升推动销量增长,特别是大型客车存在更新换代需求;

(3)更具成本优势:新能源客车补贴后价格不运营成本低于传统客车,认可度在不断提升。随行业的景气上行,公司新能源客车销量有望继续实现较快恢复性增长。

海外增加营销布局,出口业务有望提速。凭借产品成熟、性价比高等优势,公司在沙特等中东国家和缅甸等东南亚国家加大营销网络投入,在国内客车企业出口整体持续向好的背景下,公司出口业务有望实现快速增长,成为新的业绩增长点。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7年至2019年每股收益分别为1.11元、1.24元和1.27元,净资产收益率分别为21.5%、20.0%和17.3%。首次覆盖,给予买入-A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12.40元,相当于2018年10倍的动态市盈率。

风险提示:海外业务拓展低于预期;新能源汽车销量增速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