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独家数据:16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6 16:4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西部材料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西部材料:业绩扭亏为盈,主业稀有金属材料迎来机遇

西部材料 002149

研究机构:中泰证券 分析师:邵晶鑫 撰写日期:2017-03-03

事件:公司发布业绩预告,预计本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为2139万元,比上年同期(-1.32亿元)增长116.17%。预计本年度营业收入约为12.17亿元,比上年同期(9.83亿元)增加23.86%。

公司业绩同比扭亏为盈,创新驱动转型卓见成效。发展战略定位核电、军工、环保、海洋工程工等高精尖领域,产品结构持续优化,转型升级见效,附加值高的产品业务占比提升,帮助公司扭亏为盈。创新转型将提高公司为核电、环保、海洋工程等领域用户提供成套关键材料、成套关键设备和总包服务的能力。

募集资金到位,银行财务费用降低,公司轻装上阵。募集资金9.4亿元到位,帮助公司补充流动资金,降低银行借款。公司轻装上阵,全力推进钛合金和核电贵稀材料研发项目。

核电银铟镉控制棒独占二代半市场,三代核电银铟镉控制棒产线正积极筹建。公司用了8年时间建立了核电银铟镉控制棒供应体系,已有产能覆盖二代半机组,目标是国内超30台在运核电存量市场;募投项目年产30吨银铟镉控制棒新产线的目标则是国内即将批量化新建的三代核电市场。

主业稀有金属材料面临航空、航天、海洋产业升级改造机遇。公司主业稀有金属材料行业的成长性好,随着产业升级改造,面临机遇,在国家实施大型飞机、载人航天、新型船舶等国民经济和国防建设重大工程中,需要稀有金属材料产业提供支撑和保障。

投资建议:预计2016-2018年分别实现净利润2139万元、1.02亿和2.1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16.17%、378.19%、111.89%,当前股价对应三年PE分别为305、64、30倍,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核电项目建设延期风险,核电项目审批进度风险导致采购进度放缓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材料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