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独家数据:9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09 16:40: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工大高新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工大高新:人脸识别业务厚积薄发

工大高新 600701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胡又文,李小伟 撰写日期:2017-03-08

摘帽完成,汉柏科技业绩超预期。公司已经于2016年9月完成对汉柏科技收购,2017年2月,汉柏科技并表,公司扭亏为盈顺利摘帽。汉柏科技是国内网络设备及云计算融合系统领域的知名厂商,承诺2016-2018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为2.31亿、2.78亿和3.31亿元,2016年实际实现净利润2.82亿元,扣非净利润2.68亿元,超额完成承诺业绩。

切入人工智能,人脸识别产品有望实现快速突破。2012年汉柏科技与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成立了由中科院陈永川院士领衔的国家级应用数学中心,并于2016年初成功研发首个成果—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人脸识别算法。汉柏科技作为该联合实验室唯一的产业化单位,利用长期积累的硬件制造、工程设计经验以及丰富的行业积累,开发出人脸识别全系列产品,2016年已经开始产品化。汉柏科技网站显示:人工智能与云计算的方案提供商,体现了其发展人工智能业务的战略决心。公司年报还提及:人工智能-模式识别业务将会是未来几年公司销售额最重要的增长板块。

2017年目标彰显高增长信心。公司年报提出2017年经营计划:2017年公司的收入计划31.2亿元,费用计划7.7亿元。公司2016年实现收入16.5亿元,2017年收入目标同比增长90%,彰显其对未来高增长的信心。

投资建议:汉柏科技2016年业绩超预期完成,顺利摘星脱帽。公司在人工智能领域低调积累多年,2016年首次推出人脸识别系列产品,依靠其强大渠道资源和产品整合能力,有望在2017年实现突破。预计公司2017-2018年EPS分别为0.41元和0.58元,首次给予“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21元。

风险提示:并购整合风险、新业务进展不达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