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独家数据:1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3-01 16:4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太阳鸟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我要咨询

太阳鸟:船艇军工两翼齐振,太阳鸟重生变凤凰

太阳鸟 300123

研究机构:安信证券 分析师:王书伟 撰写日期:2017-02-22

国内领先全材质的游艇、商务艇和特种艇系统方案提供商。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设计和研发技术水平最高、品种结构最齐全的复合材料船艇企业之一,连续多年公司复合材料船艇产量位列内资企业第一名。

近年受经济下行和航运市场萧条影响,公司业绩承压,我们认为船艇业务未来会逐步好转。

以小博大,收购优质军工电子资产。上市公司太阳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12.95元/股)购买97.38%亚光电子股权,交易价格为33.42亿元;并以锁价方式(14.04元/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2.00亿元(受定增新规影响,发行价格和方式或调整)。交易完成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都是李跃先先生,未构成借壳上市。

亚光电子:老牌军工电子企业,微波组件第一阵营。公司主要经营军用半导体元器件与微波电路及组件相关业务,主要客户为国内军工院所。近年来,军工电子行业发展迅速,微波组器件公司受到资本市场越来越多的关注。公司与某两所被一起称为行业内的“两所一厂”,共同占据着国内绝大部分市场份额,看好其行业领先地位和成长性。

投资建议:亚光电子处于微波组件行业内第一梯队的优势地位,以及引入民营股东后,公司经营效率和竞争能力提高,毛利率水平尚有较大提升空间。亚光电子2017、2018、2019年承诺利润分别为1.6亿、2.2亿、3.1亿,我们预测公司传统业务2017、2018、2019年净利润分别为0.37亿、0.39亿、0.38亿。考虑到亚光电子处于微波组件行业内第一梯队的优势地位,我们给予亚光电子2018年65倍pe,传统业务给予2018年70倍pe。对应备考市值170.3亿,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总股本将增至6.45亿股(考虑配套融资),对应股价26.4元。首次覆盖,给予买入-A的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26.4元。

风险提示:军工业务不及预期;收购失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