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独家数据:27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 2015-11-27 16:40: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美盈森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咨询高手 实盘买卖

美盈森:攻取大客户喜讯不断 再融资将转型升级的脚步落地

美盈森 002303

研究机构:光大证券 分析师:姜浩 撰写日期:2015-11-26

事件:

公司将于11 月26 日早盘复牌;发布32.5 亿再融资公告;公司公告获得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供应资质;11 月21 日公告获得顺丰速运供应资质。

点评:

1、顺丰速运是中国顶级的速运快递公司,截至2015 年7 月,顺丰已拥有近34 万名员工,1.6 万台运输车辆,19 架自有全货机及遍布中国大陆、海外的12,260 多个营业网点。在国内,顺丰已经覆盖了中国大陆31 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300 多个大中城市及1900 多个县级市或县区。

11 月21 日,公司发布公告获得顺丰的供应商资质,我们认为这则公告意义重大,美盈森此次与顺丰的合作标志着公司已经开始图谋中国电商包装这块巨大的“蛋糕”。公告之中,公司还提及将以获取顺丰的资质为契机,继续开发速运物流领域其他优质客户,通过更加科学的物流包装综合解决方案,实现物流运输的安全、便捷和低成本,从而为提升整个快递物流行业的效率做出积极贡献;同时,公司将在为顺丰电商等创新业务提供服务过程中积累经验,以便于进一步开发相关类型企业客户。

我们相信当美盈森获取了顺丰的供应资质之后,必然会开始启动获得国内其它领先快递公司包装供应资质的流程,比如“四通一达”。当美盈森拥有了顺丰资质的背书,再去获取“四通一达”供应资质应当是顺利成章的事情。这一点在公司发展历史上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根据公开资料显示,2012 年“四通一达”总的从业人员达到21.6 万,年销售额近300 亿元,占据了中国快递市场总收入的半壁江山。 我们假定一旦美盈森囊括了顺丰以及“四通一达”的供应商资质,这意味着公司将占领中国电商包装市场最重要的6 个端口,今年双十一阿里的交易额达到912.2 亿,同比去年增长近60%,网络购物市场持续快速成长,根据有关机构的预测,2015 年中国网络购物的规模有望达到4 万亿, 考虑到消费升级所带来的包装产品升级,我们假定包装产品占货物交易额的比重为5%(含填充物),预计电商包装市场规模将达到2000 亿,所以获取顺丰的供应资质是美盈森朝着掌控这个2000 亿电商包装市场迈出的第一步,也是十分重要的一步,这一步已经完全打开了美盈森盈利成长和市值成长的想象空间!意义十分重大!

2、今晚公司公告顺利通过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验厂、打样、综合评估及框架协议招标等审核程序,获得其包装供应资质。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是国内合成油脂领域的领先企业,曾为“两弹一星”发射做出积极贡献。上世纪80 年代初期,率先推出中国润滑油行业的“长城” 品牌,以航天润滑科技为独特个性,先后为“神舟”系列载人飞船和“嫦娥” 系列探月卫星的成功发射提供润滑保障,是目前为数不多的“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这是公司继中国移动之后在重大国有企业领域的又一重大斩获。目前国内大型国有企业在中央政府的领导之下,日益对民营企业更加开放,这为美盈森这样优秀的民营包装公司打开了一扇巨大的获利之门。同样的逻辑在不同的领域进行着同样的演绎,一旦公司在大型央企方面获得越来越多的供应资质,这意味着美盈森未来获取更多大型央企的供应资质难度在不断降低。今晚的这则公告明确告诉我们,在夺取大型央企的供应资质方面,公司正在持续发力,也值得我们持续期待。

3、再融资32.5 亿,启动东莞、成都、重庆三个工厂的包装工业4.0 项目以及互联网包装平台和智能包装物联网平台五个项目,在东莞、成都和重庆构建现代化、具备工业4.0 柔性生产能力的包装工厂,一方面是东莞的产能预计到2016 年将满产,成都属于新设工厂,进行区域布局,重庆因为土地太小,也需要进一步扩张,新设立的产能因为具备工业4.0 的柔性生产能力,也是为即将启动的互联网包装平台的制造环节做支撑。智能包装物联网项目则属于公司对包装产品进行转型升级的又一次重大尝试,通过包装+RFID(物联网)+互联网(后端的大数据平台)将包装与大数据进行结合, 对纸箱包装这个传统产业进行升级。我们认为这一次的再融资标志着美盈森“互联网+”战略已经从构思阶段逐渐进入落地阶段,对美盈森未来的长期发展意义重大。

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6 年EPS 为0.19 元,0.36 元,当前股价对应2016 年PE 为32 倍,而公司目前的市值仅167 亿,我们认为无论从估值还是市值的角度看,公司目前的成长空间和格局都被显著低估,维持“买入” 评级。

风险提示:新客户订单释放量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盈森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