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数据解盘 - 正文

独家数据:28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板块(附股)

证券之星 2015-01-28 16:40: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证券之星独家数据统计得出今日潜力排行榜居前的个股,并配上部分最近的机构研究报告,供投资者参考使用。

今日最具潜力的前十名板块40

部分个股最新研究报告:

银禧科技:业绩预计下调不影响长期发展趋势

银禧科技 300221

研究机构:广证恒生咨询 分析师:姚玮,苏培海 撰写日期:2015-01-08

事件:

1月7日晚,公司发布业绩预计修正公告,2014年度业绩预计由之前三季报的3200万元至3800万元(同比增长166%-216%)下调到2300万元至2600万元(同比增长91.03%-115.95%)。

点评:

股权激励费用摊销及LED改性塑料业务不达预期是影响业绩的主要原因。公司于2014年10月份提出股权激励方案草案,并于11月份获得最终通过,首次权益授予日为2014年12月2日,按相关规定股权激励计划总成本需在股权激励计划的各个等待期/锁定期内进行摊销,其中2014年12月预计需摊销并计入管理费用金额为238.88万元。另外,公司子公司银禧光电LED改性塑料业务第四季度经营情况差于预期,对公司整体利润造成了一定的影响,是此次下调业绩预告的主要原因。

不影响公司长期发展趋势。据了解,LED改性塑料业务不达预期主要是由于产品良品率低于此前预计,造成生产成本高企,预计14年该业务仍难盈利,但随着公司技术改善等各方面投入,将能很快扭亏,不改长期趋势。另外,公司自14年切入CNC领域后,在市场需求火爆下业务发展迅猛,15年业绩贡献将有望超过改性塑料,成为公司的主要利润来源。从长期看,短期的业绩下调不影响公司的长期发展趋势。

维持“强烈推荐”评级。下调14-16年公司盈利预测至2490、8770和12570万元,EPS为0.12、0.44和0.63元,对应最新股价的PE为114、32和23倍,维持“强烈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金属结构件项目不达预期;LED业务进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光电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