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周四晚间私募传闻

证券之星 2014-10-23 13:45: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文中提及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买卖建议。证券之星编辑提示:以下传闻未经求证,请广大投资者以上市公司公告为事实依据。

今日私募传闻

华工科技:子公司量子点激光器服务于国家量子通讯系统

华邦颖泰:1类皮肤药本月进入现场检查

国联汽车:动力电池研究院11月份将正式运行,拟降低电池成本

隧道股份:中标杭州市“文一路地下通道(保俶北路—紫金港路)工程BOT”项目,金额76.776亿元。

2014中国网络安全大会将开,关注量子通信。量子通信概念股:浙江东方(600120)、中信国安(000839)、三维通信(002115)、中天科技(600522)。

APEC峰会召开,中韩自贸区有望获突破。中韩自贸区概念股:新华锦(600735)、大连港(601880)、大连国际(000881)、青岛金王(002094)。

2020年前中国直升机市场将超过美国,通航概念股:中信海直(000099)、海特高新(002023)、威海广泰(002111)、川大智胜(002253)。

沪港通即将开通,投资者可免费在行情软件上看到港股通标的股的实时市场价格,但如果投资者想查看五档或十档行情,则需向港交所缴纳一定数额的数据服务费。有券商人士透露,某港股行情数据提供商给他们初拟的价格是每名客户每月80元,由此推知年成本960元。相关上市公司:东方财富(300059)同花顺(300033)等。

联合国第三次全球地理信息管理高层论坛22日在中国测绘创新基地举行,主题为地理信息支撑可持续发展。据了解,大会亮点在于听取各国部长报告发言,会议结束后将提出北京宣言,促进全球范围内地理信息产业发展。相关个股:中海达(300177)、超图软件(300036)、四维图新(002405)。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1日宣布,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将于23日至24日出席在四川省成都市举行的第十五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并在第七届西部国际合作论坛发表主旨演讲。捷克总统泽曼等外国政要将应邀出席本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相关个股:四川成渝(601107)、成都路桥(002628)、四川路桥(600039)、四川双马(000935)、新筑股份(0024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