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海南发展与三鑫科技园等签署补偿协议书 涉及深圳宝安旧改

来源:观点网 2022-01-13 21:4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海南发展同意放弃2.27万平方米建设用地范围内所占土地的使用权及地上物权,补偿事宜由深圳市启迪三鑫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与海南发展协商解决。

(原标题:海南发展与三鑫科技园等签署补偿协议书 涉及深圳宝安旧改)

观点网讯:1月13日,海控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披露有关石岩玻璃加工厂城市更新单元项目签署补偿协议书的进展。

于近日,海南发展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启迪三鑫科技园签署了两份《补偿协议书》。

观点新媒体通过公告了解到该协议背景,于2017年9月14日,海控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报城市更新项目的议案》,决定以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黄峰岭工业区的生产园区申报城市更新项目,该项目更新单元用地面积3.24万平方米,拆除范围用地面积为3.24万平方米,其中开发建设用地面积为2.27万平方米,独立占地的公共服务设施及其他移交给政府的独立用地面积9713.2平方米。

据此,于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审议公司石岩玻璃加工厂城市更新单元项目搬迁补偿安置协议的议案》,海南发展与深圳启迪三鑫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搬迁补偿安置协议》,协议明确了该项目上述用地面积,约定了海南发展负有按照约定及时清空地上建筑物,及时将项目用地及被搬迁物业移交给启迪三鑫科技园,并配合其办理被搬迁物业不动产权权属证书注销登记及回迁物业不动产权属证书的义务。于近日,海南发展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启迪三鑫科技园签署了两份《补偿协议书》。

公告内容显示,协议主要包括海南发展同意放弃2.27万平方米建设用地范围内所占土地的使用权及地上物权,补偿事宜由深圳市启迪三鑫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与海南发展协商解决,并同意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作任何补偿,今后由此产生的纠纷一概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无关。

此外,海南发展同意放弃9712.86平方米公共利益用地范围内所占土地的使用权及地上物权,补偿事宜由深圳市启迪三鑫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与海南发展协商解决,并同意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不作任何补偿,今后由此产生的纠纷一概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无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