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深圳读书月南方基金捐赠图书数千册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12-28 16:4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深圳读书月南方基金捐赠图书数千册)

12月16日,第二十一届深圳读书月“扶志扶智”赠书献爱心捐赠仪式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北区台阶成功举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楚宏,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副主任刘大平,深圳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昌龙等主办单位领导向捐赠单位与受赠方代表颁发了证书。作为中国最老牌的公募基金公司之一,南方基金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有爱心、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形象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本次赠书献爱心活动,表现出南方基金在社会责任以及公益慈善等方面积极履责的决心。

据悉,本届赠书献爱心活动所募集的爱心图书,将在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的支持下输送到河源、汕尾、昭通、百色、寻乌、新疆以及西藏和海南等地。深圳对口帮扶地区的30多个农家书屋和中小学校纳入受赠范围,将接收到来自深圳的书香关怀。

多年来,南方基金通过建机制、强队伍、塑品牌,不断提升企业在践行社会责任过程中的公益内生动力,先后捐建了四川省雅安南方基金希望小学、联合阿拉善生态基金会参与当地荒漠化治理、设立了四川省南充高中“岁寒松”助学金、援建了山西省汾西县光伏农场、安徽省潜山市痘姆中学体育教学设施以及捐助了四川省金阳县域农村合作社采购农用车等扶贫公益项目,累计捐款逾1400万元。

凭借在社会责任工作方面的积极努力和实践,南方基金于2012年获得《华夏 时报》等单位评选的“2012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基金公司”;2013年获得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颁发的扶贫工发“规划到户、责任到人”工作爱心集体奖牌;2018年获得由新浪财经、新浪公益等媒体评选的“2018年基金行业扶贫创新奖”;2019年获得深圳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颁发的深圳关爱行动“十佳爱心企业”提名奖;2020年获得《中国基金报》评选的第二届“英华奖”年度最佳社会公益实践案例奖。

未来,南方基金将牢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满怀感恩之心投身扶贫公益工作,坚持探索精准适配的社会公益资源,加大与政府有关部门及其他公益组织的交流合作力度,以实际行动传递公益正能量,充分展现持续关怀的“爱在南方”文化,用心、用情演绎大爱无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