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市场 - 正文

世联行:与赣州南康区政府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中国网地产 2020-10-26 09:03: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世联行:与赣州南康区政府等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网地产讯 10月25日,世联行发布公告称,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甲方)、珠海大横琴集团有限公司(乙方)、深圳世联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丙方)三方于近日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同意就文旅综合开发业务、城市大资管业务、产业投资及招商等工作全方位深度开展合作。

为进一步将南康家居小镇打造成为“三生”融合和“产城人文”四位一体的工业旅游地标项目,增强南康的旅游吸引力,深度融合多样文化元素,由乙方或乙方作为实际控制人的上市公司丙方作为投资主体,并引入甲方指定国有企业为战略合作方,共同参与星乐度•露营小镇、低密度文旅住宅项目开发,并探讨合作开发大山脑景区生态旅游、龙回飞翔小镇(滑翔基地)等项目。具体项目选址、开发内容、合作形式及出资比例由甲方指定国有企业与乙丙三方另行签订正式合作协议确定。

由于本协议为框架合作协议,对公司2020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构成重大影响;对未来年度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协议三方后续具体合作协议的签订和实施情况而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