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华为开发者大会倒计时,华为HMS概念相关个股受益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9-03 09:57: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为开发者大会倒计时,华为HMS概念相关个股受益)

近日,华为官网发出消息称,2020年华为开发者大会将于9月10日至9月12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大会将会以鸿蒙系统、HMS Core 5.0及EMUI 11三大重点为主题,分享鸿蒙系统、EMUI 11的最新进展,以及HMS Core 5.0的最新动态。根据企查查信息显示,华为近期申请了大量鸿蒙OS商标,包括HUAWEI HarmonyOS,HarmonyOS Connected与HarmonyOS Linked等,动作频频,令人期待。

7月23日,华为在第十九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式论坛上,宣布启动耀星·领航计划,激励开发者专注于应用开发,助力开发者应用出海。加上近期外部因素的持续刺激与国内政策的引导,华为全球化HMS在全球范围内高速增长,越来越多国内优秀企业逐步加入华为HMS生态开展创新,华为消费者业务把全场景智慧生活战略作为未来10年的长期战略,不仅持续打造面向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慧出行、运动健康、影音娱乐等五大场景的硬件生态,同时面向全球构筑HMS全场景智慧生态,将合作伙伴的创新应用、内容、服务连接至全球7亿华为终端用户。

截至当前,A股市场华为以及华为HMS概念股共有150只,市值合计超5万亿,市值超百亿公司数量超六成,超千亿个股多达14只。

常山北明是华为最大的经销商,其全资子公司北明软件是华为多产品一级合作伙伴,与华为鸿蒙合作开发软件应用;集“国产软件+华为产业链+网红+自主可控”多个概念于一身的万兴科技,主营消费软件开发,对标ADOBE,目前华为已采购了公司多个消费软件;中科创达也与华为长期合作,为其第一款人工智能手机芯片麒麟970提供人工智能的IP和软件解决方案。此外华为HMS概念股还有太极股份、长亮科技等,受华为开发者大会和相关利好政策的影响,相关概念股上涨空间较大,有望充分受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常山北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