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振东制药再次入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李安平引领晋商风范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9-01 18:05: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振东制药再次入选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李安平引领晋商风范)

8月30日,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主办的2020年(第37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在珠海开幕,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正式揭晓。山西省2家企业上榜,分别是山西振东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山西仟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中振东制药排名43位,成为2019年表现最为出色的山西医药企业。

2020年(第37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发布了备受行业关注的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振东制药再次入选该榜单。

根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和分析,2019年度百强榜上榜企业延续了一贯的强劲增长动力,主营业务收入规模达到9296.4亿元,增速达10.7%。

在百强企业的龙头带动作用下,医药工业企业保持了强劲的营收能力,发展动能充足。百强企业凭借对外部环境的清晰洞察,对内部资源的合理调配,创新制胜、降本增效、资本助力、多元发展,走在前、作表率,全力推动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振东制药的业务发展立足中国、布局全球,以药品制造与研发为核心,覆盖中西制药、保健食品、家护用品、文化旅游、农业科技开发等五大产业的健康产业。2020年上半年,振东制药集团实现营业收入19.75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10.68%,基本每股收益盈利为0.1146元,同比增长10.72%。

振东制药坚持科研创新,以及推行差异化营销战略。科研创新方面,振东制药坚持进行产品的深研和开发。在肿瘤管线方面,振东制药加大现有产品的深度研究和二次开发,1.1类抗肿瘤创新药拉洛他赛脂质体项目得到持续推进,于2020年3月顺利通过临床试验;泌尿管线方面,振东制药加速独 家剂型比卡鲁胺胶囊通过一致性评价,同时对该品种进行深度研究,并继续推进阿比特龙、恩杂鲁胺、米拉贝隆等后续潜在品种的开发;补益管线方面,在朗迪钙的品牌势能和研究基础之上,振东制药加快多维多矿、氨糖肽胶囊、PS+DHA、钙维生素D3维生素K2咀嚼片等后续管线品种的研发进度。

此外,除了已有管线外,振东制药还不断拓宽辅助管线,使得心脑血管、消化系统、抗感染类等管线形成伞状支撑格局,不断丰富产品品类,为企业专业化格局打下更深厚的地基。

展望未来,医药行业发展的长期趋势将是整合和优化。在“创”与“变”的时代风口,拥有绝对创新力量的中国医药工业百强,将持续通过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经营模式创新来实现企业自身的整体战略目标,并在促进行业高速发展、引领工业转型升级和冲击世界一流企业的过程中,更好地诠释整个产业所赋予其的社会价值与责任。

2020年,振东制药被评为“企业技术创新奖”,据了解,该榜单的评价依据药品和企业两个层面进行打分。综合考察医药企业产品的创新维度、布局维度、发展维度、竞争维度、地位维度和企业的特性维度、引领维度、重合维度、依赖维度、规模维度,企业的最终排名由综合得分决定。振东制药已连续六年入选该榜单。面向未来,振东制药将秉承“创新转型、整合运营、稳健增长”的发展模式,坚持在创新领域积极布局,力争在中短期内实现创新转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振东制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