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万兴科技斩获中国财经峰会杰出上市公司奖 董事长吴太兵荣评"新时代商业领袖"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8-28 11:00: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万兴科技斩获中国财经峰会杰出上市公司奖 董事长吴太兵荣评"新时代商业领袖")

8月28日,经济领域极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上海举办,1000余位商界、政界、学界代表汇聚一堂,聚焦数字经济,探讨"信心与活力",针对"抢抓新基建机遇"、"科创引领新时代"、"5G与产业变革"、"AI+产业的无限场景"等议题展开深度对话,并共同见证《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荣耀时刻。作为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万兴科技(75.88 -0.81%,诊股)(300624.SZ)董事长吴太兵凭借在数字创意软件行业取得的创新成果和突出贡献,荣获"2020新时代商业领袖奖",万兴科技荣膺"2020杰出上市公司"大奖。

中国财经峰会以其独特的行业影响力与公信力,寻找中国经济驱动力,向新时代背景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与人物典范致敬。

获评"2020新时代商业领袖奖"的吴太兵,于2003年创立万兴科技。过去17年来,吴太兵带领万兴科技不断求新求变,积极优化商业模式、拓宽产品领域、开拓新兴市场,将国产付费软件通过自建渠道销往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启了软件出海新时代。2018年,万兴科技成功登陆A股上市。

进入2020年,新冠疫情给全球经济蒙上了一层阴影。在吴太兵看来,这对很多企业来讲,是机会与挑战并存。吴太兵曾言:"危与机永远是相伴相生的,我们一定要在危机中发现机会,不要抱怨,不要等待,不要纠结。只要能够把自己的格局、视野打开,重构商业模式,仍然可以构建一个属于自己的日不落商业王国。"

疫情期间,万兴科技积极复工复产,持续深耕视频创意软件市场,不断加大产品与服务投入。财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万兴科技实现营收4.75亿元,同比增长近40%,归母净利润达8934.73万元,同比增长58%。其中,公司数字创意软件业务营收增长趋势显著,同比增78%至3.13亿元,战略聚焦初显威力。

同时万兴科技勇担社会责任,利用自身信息技术优势,为抗疫前线提供支援,在积极对疫区捐赠防疫物资的同时,公司旗下万兴喵影、万兴PDF专家、MindMaster等业务线产品纷纷发起"战疫"活动,提供产品免费使用权和传递防疫正能量。此前,公司还作为复工复产上市企业代表登上央视《经济信息联播》,并加入360经济复苏集结号活动,与国内百家知名品牌共同投入战略资源,为后疫情时代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目前,中国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新技术、新业态、新场景大量涌现。万兴科技顺应形势变化,今年在业界首次提出 "数字创意赋能者"概念,正式吹响数字创意赋能新号角,希望以数字技术赋能普通个体的创意表达。随着软件企业全球化、国产软件替代、Video First崭新时代的到来,领航数字创意软件业发展的万兴科技,作为出海软件排头兵,也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历史机遇。

关于万兴科技:

万兴科技(300624.SZ)成立于2003年,2018年在A股上市,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公司面向全球新生代互联网用户提供潮流前沿、简单便捷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与服务,在全球拥有过亿用户,旗下产品包括万兴喵影、万兴优转、亿图图示、Filmora、Filmstock、Fotophire等。当前,公司正以前瞻的视野推进全球化布局,并在深圳、温哥华、东京、长沙等地设有运营中心,业务范围遍及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兴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