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 - 商业资讯 - 正文

信源豆豆私有化部署,防信息数据泄露保护隐私更安全!

来源:数字科技网 2020-08-14 10:4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源豆豆私有化部署,防信息数据泄露保护隐私更安全!)

网络的飞速发展促使社会信息化进程快速推进,电信、电力、电子政务、电子商务等信息化工程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随着网络的逐步完善,网络所面临的病毒、黑客威胁也在与日俱增。

据全球知名网络安全公司 Gemalto 发布的《数据泄露水平指数》指出,仅 2018 年上半年,全球每天有超过 2500 万条个人数据遭到入侵或泄露,涉及金融、医疗、制造等多个行业。至今越来越多的网络安全事件爆发,黑客攻击手法也越来越复杂和多样化,这些频发的网络安全问题给企业带来了巨大的危害,蒙受着巨大的经济损失。在如此严峻的形势下,维护网络安全、保护企业信息安全、保护隐私已刻不容缓。

怎样才能有效避免网络安全事件爆发,保护个人和企业在通讯中的信息安全呢?有时候一个小小的私有服务器就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

所谓私有服务器,就是指企业自己使用的云服务器,它所拥有的服务不是供别人使用,整个服务器专属于企业个人,只服务与企业及企业授权使用的用户,资源不与其他组织共享,从而实现了更高控制性和安全性级别,真正做到了让数据为用户私有。而且,从方便管理和使用的方面来说,私有服务器也比公有服务器占有更大的优势,它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配比,不用受限于硬件或者运营商,非常方便且实用。

说到这,就需要给大家推荐下由中国信息安全龙头企业北信源自主研发的“信源豆豆私有服务器”了。

这款服务器而是购买者用于自己与亲朋好友、工作内部人员、商业伙伴、合作机构等以自己为核心发起的即时通讯平台。除了保有私有服务器所具备的安全性能,还结合了信息加密管理机制,在防攻击数据的加固级别上做了非常大的提升,数据加密之后再多一重加固,在帮助用户完全掌握自有数据,保证企业内部资源信息不共享的同时,对各类型办公数据生成、存储、传输及应用采用等全程加密防护,有效杜绝了工作秘密和用户隐私外泄,即便是公开平台遇到攻击,或硬件被人盗取,对方也无法进行密文破解,大大提升了企业信息的高安全性。

而且,这款私有服务器,也可以部署在用户的私有服务器上,不仅可以通过服务器加固、分级分域、全方位审计等技术构建一个统一的即时通信网络,保证沟通和办公的安全,还能够无缝对接用户原有的账号体系、组织架构,将现有各类应用平台化。

此外,除了加倍安全和好用,这款服务器使用起来还更加方便和贴心。它可以随时随地满足用户的需要,地理位置自由部署,企业或用户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将它放置到任何地方,不论走到哪里都可以通过这款服务器来工作,即便带到别的国家也能正常使用,真正实现了全球化移动安全办公。而且安装使用时也不需要网管人员,可自动化部署,方便又贴心,还有效杜绝了人为泄密的可能。

目前,因企业信息泄露而造成损失,80%的企业每天都在发生。想要保障企业和个人数据信息安全,保护隐私,选择更加安全和方便的私有服务器已是必然。如果你的公司也深受信息泄露的烦恼,不妨试试信源豆豆私有服务器吧,安全加密的办公体验等你来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北信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