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地产 - 公司 - 正文

粤泰股份:提名张晓峰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来源:中金在线 2020-01-10 17:33: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粤泰股份:提名张晓峰为独立董事候选人)

1月10日,粤泰股份发布关于增补公司董事及独立董事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总裁李宏坤先生因其个人原因,提出辞去公司总裁、第九届董事会董事以及在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中担任的职务,辞职后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

  经公司控股股东广州粤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董事会审查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增补范志强先生为公司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请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谭燕女士因其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以及在公司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中担任的职务。谭燕女士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张晓峰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九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范志强先生,1963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中级秘书,主要工作经历:曾担任:广州经济贸易学校学生科、办公室行政干部,广州市粮食进出口接运公司办公室秘书、主任,佛山市万帮投资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广州城启集团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经理,广州粤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兼企业管理中心副总经理。现任广州市越秀区东山商会秘书长,广州粤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兼企业管理中心总经理。

  张晓峰先生,1962年9月出生,1984年本科毕业于吉林工业大学(现吉林大学),获学士学位,1989年研究生毕业于湖南大学,获硕士学位,历任湖南大学、广东工学院、广东工业大学教师、会计系主任,1996年晋升为会计学副教授,2005年晋升为财务管理教授。现为广东工业大学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会计学会理事,江西施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外部董事。长期从事财务管理、会计、企业管理的教学、研究以及企业咨询等工作,在《经济管理》、《当代财经》等杂志上发表论文50多篇;主编了《企业财务管理》和《管理会计》等著作多本;主持及参与省级以上课题10多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粤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